2021-7-復課公告

2021-07-26

親愛的家長們:好久不見,祈願大家一切安好!

從5月中停課迄今,雖然不能和孩子們面對面互動、上課,幸好拜資通訊設備發達所賜,透過手機或LINE仍能進行關懷、諮詢,並提供適合居家訓練的建議,讓孩子的學習不中斷,真的要為認真的父母們喝采,您們辛苦了!

本所自七月中開始陸續復課! 近兩個月來,我已進行多次完整的清消,如以漂白水清潔地板、門窗玻璃;所有的布書用水洗並曬太陽;教材、玩具清洗後再用酒精或次氯酸水擦拭。室內增購空氣清淨機淨化空氣,每日課後以臭氧機做室內清消。除加強清消、感控外,也盡可能做好個案分流,希望能提供大家最清潔、安全的上課環境。

因為現值暑假,排課上會有比較大的異動,如果您的寶貝確定要回來上課,敬請提前預約安排您們方便的上課時間。

因應疫情尚未完全平息,故進入本所防護措施如下,懇請配合:

1.本所新增"自動測溫酒精機" ,入內後請先測體溫、酒精消毒。

2.進入室內仍請全程戴口罩。

3.配合政府規定,室內避免群聚增加染疫風險,故陪同家長盡量以一人為限。

4.上課時間到達教室即可,避免過早進入或久留,以免群聚。

5.課程中不進食,改小包裝餅乾、棒棒糖或其他物品為增強物,於課後帶回。

6.家長陪同等候期間,請盡量避免脫下口罩、進食。

7若仍有疑慮可先停課,疫情穩定後再行安排 。

8.諸多不便,敬請見諒! 謝謝!

     

    祝福闔家平安健康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彭老師敬上